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vgNz7Tlr..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 吕志伟) 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按照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汝州市地矿局扎实做好承担的非煤矿山扬尘治理和地下水监测,促进全市环境污染防治。

VXBQwwuV..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为提升矿山扬尘治理成效,该局组织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回头看”,加强对全市25家持证非煤矿山企业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巡查检查;并由局地环科、纪检室成立督查组,对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非煤矿山落实环保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对每个矿山落实监管人员,督促矿山落实主体责任,积极进行整改,提升治理标准,巩固治理成效;对不按要求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非煤矿山企业停产整顿,直至整改到位。

unS2nroJ..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按照编制的《汝州市地下水环境动态监测方案》,结合汝州市境内已建成的两个国家监测站点,依托省煤田地质局专家技术人员技术优势,拟在纸坊镇苏楼村、杨楼镇黎良村、小屯镇周庄村、大峪镇雷泉村、寄料镇纸坊村附近、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十里村附近、王寨乡附近等布设监测井7眼,目前用于地下水监测井建设、水位自动化监测仪购置和水质化验分析的资金已通过项目投资评审,正在提请市政府批复,待获准批复后立即实施监测井建设。

oEygsMGl..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同时,以环境污染防治为契机,把非法开采作为整治重点,各地矿所和稽查队采用“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法,加大对全市矿业秩序的巡查力度,盯死盯牢每个非法开采点,对发现的各类非法开采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巡查260余次,制止查处违法行为23起,拆除非法开采设备20台(件),有力维护了全市矿业秩序持续稳定,为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地矿局 积极推进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