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nnCRbg0U..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 日前,汝州市地矿局纪检组组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学习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关于印发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集中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活动,是增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客观需求,是纪检监察机关坚守职责定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纪委“执纪者必须带头学纪明纪”要求的重要措施。

  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新颁布实施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监督执纪的新守则,每条每款都有深刻的内涵和明确的指向,必须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按照省纪委驻省厅纪检组的统一部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从现在开始到5月底结束,分组织动员、集中学习、实践总结三个阶段,规定动作要完成好,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有创新,要把握学习方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效。

  最后,该局纪检监察室3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地矿局 学习教育活动 一准则 一条例 一规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矿局扎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为扎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汝州市地矿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 汝州市地矿局开展“帮扶送温暖、义诊献爱心”活动

    12月14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协同该市第一人民医院部分科室专家和医护人员来到该局驻村点——夏店乡河口村,开展名为“帮扶送温暖、义诊献爱心”的爱心义诊活动。

  • 汝州市地矿局举行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中共汝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任留国到汝州市地矿局作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地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 汝州市地矿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发展,11月25日下午,汝州市地矿局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由市地矿局主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质监局、市移动公司、市农商银行、市环卫处、市信息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新华书店协办。

  •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观革命根据地旧址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代表到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