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与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全面合作签约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G2gAgSWq..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与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全面合作签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 5月4日,汝州市地矿局与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举行全面合作签约暨汝州矿产资源环境调查研究院挂牌仪式,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赵宗敏,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党委书记燕建设等参加签约仪式,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

  近年来,随着汝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矿产资源管理和勘查开发、矿产储量动态管理、地质遗迹保护、地质旅游开发等方面,需与勘查技术部门开展合作。河南省煤田地质一队作为我省地质勘查领域的权威机构,在矿产资源规划及各种专项规划编制,以及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矿产储量动态管理、城市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防治等项目的规划编制和实施方面有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此,经过双方协商,由双方抽调技术人员,成立汝州矿产资源环境调查研究院,并依托此平台,开展技术合作,这对促进汝州矿产资源管理事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WCzymiWb..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与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全面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汝州市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国表示汝州地矿局与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这是汝州市地矿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一件喜事,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更是和省煤田地质局双方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必将推动汝州市地矿局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煤田地质局一队人才和技术优势,提升汝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的贡献。

  燕建设代表煤田一队表示,将利用人才和技术优势,更好地为汝州市地矿局提供服务,与汝州市地矿局一起,在推进“五个国土”建设,促进汝州市“六型城市”“五个汝州”和“百城提升”建设发展大局中做出贡献。

  赵宗敏代表省煤田地质局向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 并指出,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达成,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通过双方“强强联合”,最终达到合作双赢的战略目标。同时表示,双方要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积极助推省厅提出的“五个国土”建设、“六抓”战略举措、“六个全覆盖”战略目标在汝州市贯彻落实,在汝州市“六型城市”“五个汝州”建设新征程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张平怀代表市政府对省煤田地质局和汝州地矿局莅临汝州现场指导,全面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煤田地质局长期以来对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地质矿产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要求汝州市地矿局要依托省煤田地质局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地质灾害防治、水文地质调查、地下水监测等方面的专家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管好用好矿产资源,服务好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在矿产资源规划、勘查、开发、利用和保护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g1cv8MXW..jpg.jpg

汝州市地矿局与省煤田地质局一队全面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宗敏和张平怀共同为汝州矿产资源环境调查研究院揭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地矿局 省煤田地质局 全面合作 签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