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丹阳路人行天桥建成投用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RjhNImbB..jpg.jpg

汝州市丹阳路人行天桥建成投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志锋 陈韶冬) “天桥建成了,今后这个路口不会再堵了,行人安全也有了保障。”5月4日上午11点30分,到汝州市塔寺小学接孩子下学的市民王先生在汝州市丹阳路人行天桥上走过时兴奋不已,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汝州市丹阳路人行天桥建成正式投用。

  汝州市丹阳路人行天桥位于汝州市塔寺小学南路口,南北横跨丹阳路。据有关资料显示,该天桥概算价约400万元,主桥为一跨简支钢箱梁,跨径17.2米,桥梁总宽3.5米。主梁为全焊接钢箱梁,高度700mm,工厂预制,现场吊装。

  丹阳路人行天桥的建成投用,将有效改善汝州市区丹阳路的通行能力,保障了行人安全和缓解塔寺路口交通堵塞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丹阳路 人行天桥 建成投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

    5月2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环保局第五中心所、相关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精准扶贫“火力全开”

    补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是我们每一名帮扶干部的责任,坚持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大剌湾村一定会因为勤劳的双手而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生活的幸福大道。

  • 韩沛毅全票当选汝州市庙下镇人民政府镇长

    4月29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韩沛毅全票当选为庙下镇人民政府镇长。

  • 汝州市纸坊镇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汝州市纸坊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联合公安、土地、电力、卫生院、市保安公司等部门180余人,组成联合拆违行动小组对不听招呼,未在镇党委政府限期内自觉拆除的10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依法取缔。

  • 汝州市创星国际物流港接待中心开放

    4月29日,正是丹桂飘香的五一佳节,汝州市创星国际物流港热闹非凡,市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接待中心开放暨电动车市场五一大酬宾活动。该市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潘广臣参加活动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