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纸坊镇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奇鹏)5月1日,为强力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汝州市纸坊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联合公安、土地、电力、卫生院、市保安公司等部门180余人,组成联合拆违行动小组对不听招呼,未在镇党委政府限期内自觉拆除的10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依法取缔。

6SdT9dqx..jpg.jpg

此次拆违行动是该镇双节后的第一次集中拆违行动,是该镇贯彻落实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际效果,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拆违方案,领导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为打赢拆违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zPyarMM7..jpg.jpg

在战前动员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战地分工,并对行动的重要意义、法律依据、安全及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表明了党委政府这次拆违行动强硬态度和拔钉的决心。

ru2Y5gE3..jpg.jpg

在此次集中拆违行动中,该镇党政主要领导运筹帷幄,亲临一线,现场指挥,其他班子成员、工作片长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机关干部职工、市保安公司特勤人员从严布防,严阵以待,各行动小组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形成了强大的合力。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大型铲车2部,炮锤车2部,共拆除小散乱污企业10处,拆除违建设施10套,拆违面积达40020平方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纸坊镇 重拳出击 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纸坊镇强力拆除违法违规生产企业

    11月27日,为进一步扩大双违整治成果,严厉打击辖区内不听招呼违法生产的不良行为,提高镇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汝州市纸坊镇会同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公安派出所,组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近200人,组成联合执法大队,动用大型铲车、钩机、炮锤、运输车近10台,重点对赵庄、焦庄、赵北等4处违法建筑和1处违法生产企业进行了强制性拆除。

  • 汝州市纸坊镇重拳整治石庄马路市场

    “听说镇党委政府要下大力气集中整治石庄马路菜市场,周边的群众既高兴又怀疑。于是早早地赶到拆除现场看个究竟。”

  • 汝州市纸坊镇对北汝段15家非法砂石场强行断电

    为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汛,6月20日,由汝州市水利局牵头,汝州市发改委、打非办、纸坊镇政府、电管站等相关单位组成的60余人联合执法队,在相关委局、镇政府和电管站的配合下,对北汝河非法开采、违规生产的砂石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 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今年以来,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原则,对“两违”行为进行严控,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有效地巩固“两违”整治成果,取得了2017年“两违”整治开门红。

  • 重拳出击打“老赖” 濮阳两级人民法院举行攻克执行难誓师大会

    摘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