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地矿局举行捐助活动献爱心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ya3cWvaR..jpg.jpg

汝州地矿局举行捐助活动献爱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地质矿产局内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向夏店镇河口村陈智国的捐助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该市地质矿产局是夏店镇河口村脱贫帮扶责任单位。前不久,因突发疾病,夏店镇河口村陈智国被紧急送往河南省胸科医院,并被诊断为心脏主动脉破裂,破裂长度为心脏至大腿膝盖处,做手术需要40余万元。

  陈智国的病情牵动地矿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心。10月17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国带领下,大家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当场捐款6690元,随后,地矿局的这笔爱心善款将由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转交到陈智国家人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地矿局 捐助活动 献爱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厅第八考核组对汝州地矿局进行综合考核

    1月4日下午,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李学耕为组长的第八考核组,对汝州市地矿局2016年度综合业务、干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汝州地矿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汝州市纪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主持。

  • 省第九督导组到汝州地矿局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12月16日下午,省第九督导组组长、省统计局田少勇处长一行,到汝州地矿局帮扶的省定贫困村——夏店乡河口村,对贫困户精准帮扶工作及贫困户脱贫退出程序和群众满意情况进行督查。

  • 汝州地矿局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汝州地矿局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 汝州市地矿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局班子会和中层干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 汝州地矿局多项措施预防和治理“节日病”

    汝州地矿局为有效预防和治理“节日病”,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治理“节日病”廉洁过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