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开展文体活动庆“双节”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生机勃勃的工作新局面,在传统元宵佳节和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乐趣非凡的文体活喜庆“双节”。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以休闲娱乐、健康向上为原则,共设置了跳绳、跳棋、摸石头过河、顶书跑、绑腿跑、背夹球、拔河等7个竞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有利于深化德治单位、健康单位创建,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还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营造了和谐共事的工作氛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地矿局 双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日上午,汝州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组织带领全台60余名干部职工自带锹锨,来到蟒川镇义务植树。

  • 汝州市举办第二届中原元宵节百人古筝音乐会

    3月2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汝州市音乐家协会、爱乐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二届中原元宵节汝州市百人古筝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为喜迎猴年元宵佳节,丰富机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了猜灯谜、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兴高采烈闹元宵。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民防、爱我国防的良好氛围,推动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汝州市在3月1日国际民防日当天,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 汝州市城管局在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月27日,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信阳市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城市建设转型发展,为破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与城市基础设施功能不完善、服务不均衡之间的矛盾指明了方向,开出了“良方”。

  • 汝州市开展汝河沿岸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日上午,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干部群众代表一起来到汝河纸坊段北岸,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下片片新绿,增添浓浓春色,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大汝州增绿添彩。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日上午,根据汝州市委义务植树活动安排,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到纸坊镇石桥村汝河沿岸植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提升中心城市魅力栽植新绿。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四个增加”保障灯节市容环境秩序

    为了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灯会节日氛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四个增加”保障元宵灯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 汝州市城管局传达部署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月28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正职、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派驻中队长参加会议。

  • 汝州市提升改造老城区六条小街小巷

    3月1日,映象网记者的从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获悉,该市老城区北门里街、节妇祠街、孟拐街、安平街、府后街、建兴街等六条小街小巷提升改造设计方案2月下旬全面完成,今年,汝州市将动手对这六条小街小巷进行改造升级。

  • 汝州市质监局: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共建绿色汝州,3月1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蟒川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 汝州市部署今春路灯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刚过,汝州市路灯所已开始部署今春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全市主干道路灯控制箱、专用变压器、路灯设施、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未雨绸缪 灯展安全娱乐两不误

    一排排整齐的围栏,将灯展区与观灯区分离开来,群众既能喜说赏灯,又能保证安全。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今年灯展区域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之一。

  • 汝州市司法局举办元宵文艺晚会

    2月28日晚,汝州市司法局举办2018“唱响主旋律 共筑中国梦”元宵佳节联欢会,该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共话司法行政未来。

  • 汝州市陵头镇开展灯节文艺汇演活动

    金狗迎春辞旧岁,百福吉祥闹元宵,为了丰富乡镇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增添节日气氛,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决定组织开展传统风味浓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