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第二届中原元宵节百人古筝音乐会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BGFoyXF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蕾)“金鸡鸣唱送祥瑞,玉犬欢腾纳新福。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筝曲闹元宵!”值狗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汝州市音乐家协会、爱乐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二届中原元宵节汝州市百人古筝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200多名爱乐艺术的小演奏家齐集一堂,《沧海一声笑》、《春江花月夜》、《汝瓷赋》等多首由汝州市音乐家协会与爱乐艺术学校的多位艺术家和老师编排的精彩曲目轮番上演,为广大汝州市民奉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元宵节 音乐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为喜迎猴年元宵佳节,丰富机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了猜灯谜、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兴高采烈闹元宵。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民防、爱我国防的良好氛围,推动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汝州市在3月1日国际民防日当天,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 汝州市城管局在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月27日,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信阳市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城市建设转型发展,为破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与城市基础设施功能不完善、服务不均衡之间的矛盾指明了方向,开出了“良方”。

  • 汝州市开展汝河沿岸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日上午,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干部群众代表一起来到汝河纸坊段北岸,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下片片新绿,增添浓浓春色,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大汝州增绿添彩。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日上午,根据汝州市委义务植树活动安排,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到纸坊镇石桥村汝河沿岸植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提升中心城市魅力栽植新绿。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未雨绸缪 灯展安全娱乐两不误

    一排排整齐的围栏,将灯展区与观灯区分离开来,群众既能喜说赏灯,又能保证安全。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今年灯展区域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之一。

  • 汝州市司法局举办元宵文艺晚会

    2月28日晚,汝州市司法局举办2018“唱响主旋律 共筑中国梦”元宵佳节联欢会,该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共话司法行政未来。

  • 汝州市陵头镇开展灯节文艺汇演活动

    金狗迎春辞旧岁,百福吉祥闹元宵,为了丰富乡镇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增添节日气氛,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决定组织开展传统风味浓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活动。

  • 汝州市地矿局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3月1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省、市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升温加压,动员全局上下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残联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2月28日,汝州市残联与该市向阳医院、金庚康复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开展以“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