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共建绿色汝州,3月1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蟒川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要求操作,充分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挥锹、挖坑、扛树,干劲十足,各司其责,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协作精神,植树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经过挥汗奋战,共植树四百多棵,为美化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凝聚了的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全局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新汝州而努力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植树造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汝州市委文明办要求,2月26日,该市质监局在火车站开展“铁路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 邓州市质监局:节后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春节过后,邓州市质监局于2月22日至24日在该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灵宝工商质监局春节假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春节前后,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的安全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节前成立假日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组,组织基层所队执法人员,节日期间不休息,在全市各大型超市、集市、广场、庙会、景区、公园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的暗查暗访和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各游乐设施、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和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领导到非公企业为基层党员“鼓斗气”

    2月23日是党员活动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东飞一行4人到登封市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为“双节”保驾护航

    为维护春节期间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使消费者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汝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集贸市场、各大超市市场计量监督检查专项治理活动”。

  • 汝州市质监局:春联送下乡 情暖贫困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增添乡村文化节日喜庆气息,助力脱贫攻坚,1月31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春联送下乡,情暖贫困户”活动。

  • 遂平县工商质监局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汇成江河”。2018年1月30日,遂平县工商质监局(原质监局)院内爱心涌动,暖意浓浓。遂平工商质监局正在举行一场为单位职工赵鸣同志捐款的活动。

  • 汝州市质监局集中学习新《标准化法》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学习新《标准化法》和,1月23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标准化法》。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