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BMbTj8Q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印发汝州市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坚持把造林绿化作为一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来抓,加快推进生态汝州建设,聚焦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愿景,3月12日,汝州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纸坊镇开展植树活动。

当天一大早,全体人员便在机关大院集合,准备铁锹等植树工具,到达纸坊镇汝河岸边植树地点,大家立即挥锹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松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汝州市人防办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提高认识,全面行动,立即行动,加强与相关乡镇的沟通,按照市委要求,把汝州的树种好,确保春季造林任务完成,确保形成景观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防办 义务植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全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已陆续免费开放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信息。目前全省已筹措安排190万元经费用于纳凉专项工作,相继更新了风水电设备,美化了地墙面装饰,改善了纳凉环境。自2010年以来,省人防办每年都下发文件专门部署避暑纳凉工作。

  • 洛阳市12个人防工程纳凉点7日起免费开放

    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放的人防工程纳凉点地面出入口都有醒目标志,标有“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等字样,引导市民出入。这些人防工程纳凉点内部均贴有温馨标语,例如“请勿吸烟、讲究卫生;请勿酗酒赌博”等,提醒市民文明纳凉。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汝州市人防办开展了集体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上专题党课、进行党的知识测试、到大峪革命老区现场教学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

  • 汝州市人防办组织参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在该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科技教育园区中心检察室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反腐警示微电影《白发亲娘》和孟凡甫、祝义芳忏悔录。

  • 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记者 李旭阳 通讯员 秦海香)6月15日,市人防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除了6月15日的广场宣传活动,市人防办还在淇滨区各主干道两侧悬挂人防宣传横幅,在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标语、播放人防宣传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