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局检测能力验证比对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旭红)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于2017年12月开展了心电图机、医用诊断水平剂量仪空气比释动能量值比对和煤炭检验能力验证,检测项目为煤中水分、灰分、挥发分、全硫、发热量、氢。

针对此次检验检测能力验证比对工作,检测中心从上到下各级技术人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在参加这次工作的全省63家检验检测技术机构、6个检定参数的比对和煤质检验的6个参数试验中,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实验室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和相关检测标准、方法,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了检测结果。

日前,该局检测中心收到了由省质监局发放的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汝州市检测中心在此次检测能力验证比对中取得了全部满意的比对结果。通过检测能力验证比对工作的开展,能够有效推动各级技术机构开展技术大练兵活动,将会极大地提升检测中心的软实力建设;同时也对技术机构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将会持续加强中心检测技术人员的学习培训,将量值比对作为提升技术机构能力建设的重要方法加以推进,用更高更准的检测技术服务全市人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检测中心 检测能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