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dpLvCUO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3月11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及街道信访、民政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街道近期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逐一签订并向街道党工委递交了《煤山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证书》。

就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各社区(村)要研究制定本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预案,认清形势,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前的筹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由街道统一印制宣传横幅,悬挂至社区(村)内主要道路,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广播、橱窗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督促督查,为选举工作的开展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资料归档。注重做好每个阶段资料归档工作,每完成一个换届选举步骤、环节,及时完善档案材料;严格选举程序。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各项法律政策,做好村级财务审计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做实做细各项相关工作。五是严肃换届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纪律“底线”,切实加强有关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教育,以“零容忍”姿态,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换届选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