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将打通城区七条断头路 总投资约1.6亿元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6aabLMy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 贾岩岩)3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3月上旬,由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完成的汝州市城区七条断头路的规划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论证,七条断头路将于近期集中开工建设。

拟打通的七条断头路包括望嵩路北延、城垣路南延、双拥路南延、南环片区纬一路、经三路、宏祥大道、新体育中心东西路等,其中望嵩路北延和宏祥大道采用综合管廊。七条道路总长约5500米,总投资约1.6亿元。

IbHiew1H..jpg.jpg

断头路历来是城市交通的“痛点”和难点,它不仅影响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而且常常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近在咫尺,远在天边”的极大不便。为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升配套功能,增强承载能力,今年,汝州市委、市政府将断头路列为“城建硬骨头”项目,拟通过打通断头路,疏通城市交通“经脉”,改善汝州城市“微循环”。

据了解,这次规划建设的七条断头路,计划工期6个月,拟定于9月底前建成通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断头路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汝州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纸坊镇开展植树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植树造林工作红红火火

    3月12日上午,在汝州市夏店镇八里王村辖区关湾线两侧,汝州市水务局、汝州市卫计委、汝州市市直工委、汝州市编办等单位和夏店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等1000余人,掀起了植树造林高潮。

  • 汝州市督导组督查指导温泉镇村“两委”换届工作

    3月10日上午,由汝州市换届办第二督导组一行莅临温泉镇,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本次督导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积极作为护航春季造林攻坚战

    汝州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林木病虫害的防治及春季虫情监测调查工作,森防站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与造林指导小组通力协作,聚力美丽、生态新汝州的建设工程。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团员及部分道班职工110余名志愿者到大峪镇大峪村黑马沟参加义务植树植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汝州市绿化栽下一片绿,为美化汝州、绿化汝州、净化汝州添砖加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