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z0cN74H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高向阳)绿绽枝头春风暖,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动员大会的相关要求及汝州市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抢抓春季造林的黄金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3月12日,在第40个植树节当天,汝州市温泉镇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地矿局、残联等单位共计480余人,在温泉镇骆庄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锦旗招展,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各单位领导干部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锨铲土、整垄挖坑、扶苗填坑、培土夯苗、踩实浇水……一道道工序都做得细致到位。

jc7QUak1..jpg.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上午共种下松树、红叶石楠等1000余棵,近100余亩,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片盎然生机的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护意识,强化了生态环保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据了解,为实现“一年见成效,两年上台,三年全覆盖”的总体目标,力求达到“车行林中、置身林海、放眼皆绿”的总体效应,该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护原则,积极引进造林绿化公司采取分路段施工绿化、管护方式,注重各色林木搭配,力争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绿化效果。预计绿化总长度12.5万米,共计4013亩,目前边沟已全部挖完,其中G344国道侯饭线、南张线、临木路、官温线、温邓路5条主要道路已全部完成绿化,完成造林绿化目标75%。该镇先后被授予中国最美乡镇、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乡镇、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胜地、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河南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河南省生态乡镇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植树造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人防专业队联合训练 岗位练兵显成效

    3月9日上午,汝州市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年度春季练兵在准军事化矿山救护专业队训练场进行集体训练。人防合成专业队和准军事化矿山救护专业队参加训练。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汝州市住建局把握植树好时节,局机关和城乡规划局、自来水公司、房产管理中心、园林管理中心、质监站、城东污水处理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汝州新奥燃气公司等二级单位干部职工470余人,到焦村镇秋树李村参加植树活动。

  • 汝州市召开地矿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18年地矿工作

    3月9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地矿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地矿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 汝州市人口文化园组织开展趣味活动联谊比赛

    为保证在双节期间为全市人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春节及元宵节期间,汝州市人口文化园和煤山公园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无人休息,为使全体员工放松身心,3月10日上午,在汝州市人口文化园内,两园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趣味活动联谊比赛。

  •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局检测能力验证比对

    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于2017年12月开展了心电图机、医用诊断水平剂量仪空气比释动能量值比对和煤炭检验能力验证,检测项目为煤中水分、灰分、挥发分、全硫、发热量、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