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获省市政“先进班组”荣誉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薛东方)3月9日上午,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第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传来喜讯,发布通报对全省市政公用行业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荣获“河南省市政公用行业2017年度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据悉,省市政公用行业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的评选表彰,是在全省辖市、直管县(市)统一开展的一项年度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主办进行,旨在大力弘扬全省市政公用行业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理解和支持市政公用行业工人劳动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全省市政公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汝州市环卫处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体职工的通力协作,在该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逐步夯实了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等各项环卫管理工作开展的坚实基础。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汝州市的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工作得到了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的肯定,表明该市的城市环卫管理工作已经步入了河南省先进行列。

面对荣誉,汝州市的环卫职工纷纷表示,荣誉只能说明过去,今后将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地做好城市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出更加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力争为打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靓丽汝州的有序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活垃圾 无害化处理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PPP示范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806万元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7年以奖代补资金,对已落地的全国PPP示范项目和部分存量转型项目给予奖励。平顶山市市区污水处理项目、平顶山市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分别获得PPP示范项目中央奖励资金306万元、500万元。

  • 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检查组莅周检查

    9月2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带领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检查组莅临周口,检查指导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在周期间,省检查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现场打分的形式,对我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 河南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明确时间表

    8月15日,省直管县(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会上,10个省直管县(市)政府集体表态,年底前坚决完成省政府的既定目标,实现省直管县(市)农村生活垃圾省级达标验收。

  • 河南:省直管县(市)年底前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要达标

    8月15日,省直管县(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要求,年底前,省直管县(市)要率先达到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标准,并通过省级验收。

  • 唐河:美丽乡村舒展“魅力长卷”

    今年以来,唐河县各乡镇先后清运积存生活垃圾670万吨,保持村庄日常生产生活物品堆放规范,主要道路两侧干净整洁,达到了“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

  • 南湾办事处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南湾办事处深入二十里桥村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乘坐快艇对湖面易拉罐、矿泉水瓶、食品袋等垃圾进行清捡、打捞;对沿岸生活垃圾进行集中回收处理,并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和相关法律法规。

  • 新密加快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新密加快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 石龙区启动环境大清洁活动

    8月6日,石龙区创建办负责人介绍,该区决定自8月7日起至9月中上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大清洁活动,全面清理24个农村社区及道路沿线的各种垃圾。河道沟渠清理主要对石龙河、玉带河及群英水库、关庄水库、沟渠等水体内积存、漂浮垃圾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保持水体清澈、畅通。

  • “试水”生活垃圾治理“破冰”农村环境改善

    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我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破冰”之路的一种探索。

  • 新华区征收办开展集中行动 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率,自7月17日起,新华区征收办联合区环卫局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和清运车辆规范整顿集中行动。中转站早5点半开门,征收人员要按时到岗,针对辖区内从事生活垃圾清运业务的单位、物业公司、个体进行登记造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