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对非煤矿山企业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充电”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为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做好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和2018全年安全生产工作,3月9日上午,汝州市安监局组织焦村中心安监所辖区5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50人进行集中安全培训。

培训特邀请河南邦泰管理咨询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刘鹏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技术规范、知识技能、事故预防、应急救援及劳动职业卫生健康、安全生产标准化等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刘鹏以汝州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现状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在企业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意义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关键要素;阐述了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并用身边的人和事及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大家,即内涵丰富,又通俗易懂。

市安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职业病防治、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救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监局 非煤矿山企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确保全市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汝州市安监局参加“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活动

    3月5日,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又如期而至,汝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文明魅力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风穴寺启动,根据汝州市文明办要求,该市安全监管局团委组织参加“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安监局: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行政、转变作风等内容,着力解决履职不力、工作滞后、作风不实、为政不廉、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

  • 汝州市安监局三举措严格制定年度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计划

    为认真落实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三举措”严格制定2018年度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计划。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汝州市安监局部署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

    为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严防职业病危害事件发生,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部署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临汝镇中心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联合辖区各乡镇安监办、派出所,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开展为期5天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 信阳市安监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脱贫攻坚工作室,慰问组给莲花村带去改善人居环境、救助慰问困难群众等扶贫资金五万元,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村两委工作情况及贫困户家庭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