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司西村:行走在铁路线上的“选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ZfzGztP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4月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司西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据悉,司西村现有人口756人,党员人数16名。面对人口基数少、村情复杂等客观情况,今年来,为了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会议中党员的参会率,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安排部署,村里早安排、早着手,一方面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党员返乡过年的契机,逐家逐户上门告知选举工作有关事宜,要求党员务必准时回到村里参加党支部委员会的投票选举;另一方面根据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安排专人与外出不在家的党员多次进行电话通知,一再确定他们是否能如期参加选举工作。正因为工作安排扎实、措施得力有效,为选举当天党员参会率达到法定人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上午十点半,司西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在报请党工委批复后,新当选的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产生该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至此,司西村也成为煤山街道继司东村、望嵩社区、骑庄社区等3个社区(村)之后,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第4个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