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执行获点赞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TLfa7mE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洲 杨松播)3月29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魏某的两名家属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闫鹏飞的手中,以表达对执二庭干警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2016年郭某驾驶联合收割机与魏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致魏某受伤,造成交通事故。汝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作出事故认定书,认定郭某承担全部责任,但郭某仅支付2000元的医疗费后,下余费用不管不问,无奈魏某诉汝州法院,2017年4月24日汝州法院作出判决,判决郭某赔偿魏某医疗费等59162.38元,郭某不服上诉,2017年9月6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魏某于2017年10月25日立案执行后,郭某仍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魏某因交通事故发生后一直在家中休养,没有生活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3月26日中午12点10分,闫鹏飞接到申请人魏某举报,称外出务工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郭某今天回家了,希望法院对郭某采取拘留措施。12点30分闫鹏飞带领10名执行干警立即赶赴小屯镇耿堂村,成功将郭某抓获并依法对郭某采取了拘留措施。转眼间已到下午2点多,执行任务的干警也来不及吃饭,买点面包充饥后,便开始了下午忙碌的工作。这些情形,申请人魏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切身感受到了执行干警们的辛苦,于是在3月29日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法院 点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活动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响应结核病防治所和卫计委的号召,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咨询及科普宣教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3月24日,汝州市司法局借助该市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积极参加汝州市综治办举办的以“平安建设杏花节,平安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 汝州交警法眼识套牌 违法车辆应声被捉

    近年来,汝州交警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技术服务实战,全面加强事故防控体系建设,其中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作为科技强警的重要手段,为路面车辆违法查处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系统,有力的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 汝州法院四项措施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2017年以来,为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需求,维护法院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汝州法院多措并举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取得良好效果。

  • 汝州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近期将全面启用

    3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警大队获悉,按照河南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汝州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