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环保督查组莅临汝州督查指导环境攻坚工作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4月1日上午,河南省环保第十五强化督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刘长涛,督查组副组长、燕山水库管理局副局长莫培军,省环保奖惩追责组副组长、省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杜连海一行在对汝州督查暗访后,在环保局召开督导工作反馈会,汝州市环境攻坚办,环保局、商务局等市直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督查组首先通报了对全市加油站等重点行业的检查结果,对于汝州市成立“加油站协会”高效开展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汝州市环境攻坚办副主任、环保局长陈万幸首先对省环保督查组、奖惩追责组一行帮助汝州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强力推进环境攻坚战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汝州市近阶段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汝州市商务局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现场表态,表示要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馈问题进行逐个核查,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从严要求,将依据问题台账,逐个进行整改,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将根据反馈问题进行再排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主动进行整改,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环保督查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安阳: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锤一锤钉钉子,稳中求进抓落实。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阳这座老工业城市,肩负着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的使命和责任,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尤为紧迫。新形势下,他们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位?我们对安阳市部分市直部门进行走访,探寻安阳发展新路径。

  • 河南西华县“三乡工程”带动两万农民脱贫

    阳春三月,记者走进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映入眼帘的是无人机展示营销大厅、无人机大数据中心、试机草坪、标准化厂房等,酷农、汉和、飞翔达、蓝天之翼等10多家无人机企业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谁能想到如此规模宏大的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竟然是打工妹安晓返乡创办的企业。

  • 河南广播电视台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走进西平

    3月3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携手九家省级医院,到西平开展“精准扶贫、健康同行”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

  • 河南洛阳:旗袍美女与牡丹媲美

    又是一年春来早,牡丹盛开迎宾朋。4月1日上午9时,第三十六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活动启动。

  • 河南省第三届“一品皇封杯”醉美宁陵摄影大赛启动

    4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宁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宁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陵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和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协办的“一品皇封杯”第三届全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也在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