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rfj5M2s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和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汝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程,4月3日上午,该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以及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景区等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汝州市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该市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对2017年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交通局等6个局委、焦村镇等9个乡镇、街道,林丽红等6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3Ti02IVw..jpg.jpg

张平怀表示,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努力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全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塑造“汝瓷之乡,曲剧故里”的旅游形象。2017年,全市共接待游客292.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6%,58.2%,增幅连续多年保持在15%以上,多次被评为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指出,虽然汝州市全域旅游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中仍然存在旅游品牌不响、项目推进不快、工作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主动为全域旅游搞好服务,形成人人关心全域旅游、人人支持全域旅游、人人推进全域旅游的强大合力。

王沧海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市旅游系统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创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