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考核组考核指导煤山街道2017依法行政工作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4月2日上午,汝州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煤山街道,就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指导。

考核组一行对照《2017年度乡镇(街道)依法行政工作考评细则》,从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建设、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等10大项、19小项,逐一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制度建设及工作完成情况,对该街道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7年以来,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对依法行政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人员变动,及时调整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人员变动、组织不乱、工作不断。累计组织19次大规模集中执法行动,拆除违建436处总面积11.8万平方米,清理占地21.2万平方米,地基围墙9404米。同时,紧抓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推进工作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依规落地。

据介绍,在下步工作中,煤山街道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依法行政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有关精神。2月22日,该街道再次在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 汝州市煤山街道春节期间“七项工作”不停步

    为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不脱节、见实效,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前谋划、超前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按要求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即查即拆 严控春节抢建行为

    为防止新建、抢建、偷建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违建管控工作,汝州市煤山街道提前准备、统一部署,安排街道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坚持查违控违“力度不变,假日不休”。

  • 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月20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带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祝福,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等120余人参加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