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各项会议精神,3月2日上午,该市煤山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道德模范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街道相关领导从经济指标完成、商务中心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城乡环境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大局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对其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煤山街道工委 煤山街道办事处 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17年度街道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西东社区等3个红旗社区(村)、望嵩社区等6个先进社区(村)、城市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等7个先进科室以及机关、社区(村)、道德模范等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最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作了讲话,再次肯定了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党员、群众一年来做出的努力、付出的艰辛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2018年工作,王江发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的起点要有新作为。要实现2018年发展目标,必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突出抓好商务中心区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真抓实做、加压奋进,实现措施有创新、工作有亮点、整体有提升,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工作总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喜迎双节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结合该镇实际,在3月1日举行了各种切实可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

  • 汝州市残联举办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为活跃节日气氛、创造出一个祥和、喜庆的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统佳节元宵佳节来临之际,3月1日上午,汝州市残联组织单位职工举办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 汝州市民政局开展丰富多彩的灯节活动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充满生机的工作新局面,在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汝州市民政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灯节活动。

  • 汝州市法检“两长”同庭公开办案 当庭作出判决

    3月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义出庭支持公诉,案件当庭作出判决,被告人表示服判不上诉,映象网等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庭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