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换届不“涣心” 查违无空档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郭会峰)当前正是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期,同时也是新生违建行为的高发期,部分违法当事人浑水摸鱼伺机抢建,为此,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加强预警分析,及早安排部署,通过突出重点、全面巡查、加大宣传、强力打击等措施,呈现出换届选举和查违控违等工作同频共振的新气象。

为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社会和谐、安全稳定,钟楼办事处城管办制定了严格的上下联动、配套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大拆违行动宣传力度,拓宽群众参与渠道,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攻势,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实施不间断、无缝隙巡查,责任到人、人员到岗、措施到位,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将违法建设行为查控在萌芽状态。

自钟楼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城管办通过巡查和接受群众举报,对3处新增违建全部拆除到位。下一步,钟楼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各类违法建设的巡查和管控,坚决遏制违法建设之风,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为维护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的整体性和严肃性及全市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