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6个社区(村)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建设一个好支部,选准一个带头人,带领一支好队伍,走出一条好路子,成就一番新事业,4月3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葛庄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与会党员充分履行义务、行使权利,选举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带头人”。大会当场宣布了投票选举结果,在报请党工委批复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据了解,自村(社区)党支部“两推”工作实质性开始以来,煤山街道党工委始终把换届选举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摆在全局工作首要位置。抓组织领导、抓宣传培训、抓程序规范。同时,严把选票印制、现场人数清点、选票分发、选票清点计数报告等重要环节,确保关键点上不出漏洞。

据介绍,截止目前,煤山街道参加换届选举的8个社区(村)中,已有司东村、望嵩社区、骑庄社区、司西村、西东社区、葛庄村等6个社区(村)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赵庄社区、肖庄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将于4月4日上午举行,8个社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全部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