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举办“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法律精神”座谈会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J6uG1ix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4月3日上午,汝州市法院政治处在该院团委的配合下召开了“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法律精神”主题座谈会,十余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领导从1933年5月汝州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讲起,讲述了汝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色斗争历史,重点讲述了抗日政府的建立和根据地军民浴血抗战的历史,重点讲述了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绩。

干警代表结合当天上午的在汝州烈士陵园的祭扫活动,结合本职岗位,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逐一发表感想,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领导核心,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不断发展壮大,克难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汝州的解放和发展,汝州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的,当年先烈抛头颅、洒鲜血,新时代的法院干警要继承他们的遗志、献身审判事业,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法院 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法律精神 座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