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价格诚信单位评选动员会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RN1q55r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冠魁 宋会强)为深入推进“信用汝州”建设,引导经营者增强价格自律意识,加强该市价格诚信建设,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市场价格行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4月3日,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和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价格诚信单位评选动员会暨启动仪式”。

会议首先传达了《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关于开展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的主题:信守价格承诺,构建诚信汝州。活动原则:坚持企业自愿、社会认可、舆论监督、公正公开。

评选范围包括该市行政区域内的经营单位,生产企业、商品销售企业、提供有偿服务的企业和事业单位,不分隶属关系,不受所有制性质、经营规模限制,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均可自愿报名参加。重点是与消费者关系密切,消费者参与程度较高的生活超市、药品零售、家具家电、服装服饰、餐饮住宿、旅游景区、停车场、电信企业、商业银行、商品房销售、医疗服务、民办教育、中介机构等行业。

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强调,今天举行汝州市价格诚信单位评选动员启动仪式,主要是对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评选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各单位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评选,树立诚信典型;强化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全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抓好落实,为价格诚信评选活动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价格诚信单位 评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