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工作大会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Kv7cl9I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使汝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病历质量管理工作达到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确保医院整体医疗安全,促进医患关系和谐,3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医疗工作大会。

会议从病历书写方面、纠纷与投诉方面、科研教学、新农合、医保方面、合理用药方面总结了我院医疗质量的管理与持续改进情况并对2018年度医疗工作规划做出计划,并宣读了《汝州市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病案质量先进科室、医疗质量优秀医师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护理管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

该院相关负责人从护理质量与安全工作、护理服务质量、加强护理队伍内涵建设、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护理服务品质、护士岗位管理工作、院感质量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及2018年度工作规划。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表示,2017年以来该院紧扣发展重点,不断创新方式,整合资源优势,挖掘内部潜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2018年,要继续深化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把全院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病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医院 医疗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 为生命护航

    2018年3月9日,网络医院院前救护车内,“您好,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吗?5分钟后转入一名腹痛患者,请准备接车。”12时27分,随着风驰电掣的救护车到达医院,此时的患者魏先生因剧烈腹痛已经面色苍白。

  • ​鲁山县人民医院发布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

    日前,鲁山县人民医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党委会审定,评选出了2017年医院10件大事,此次评出的十件大事涵盖了医院党建、重点项目、医院管理、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方面面,展现了医院日益增强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强大持久的发展后劲。

  • 西平县人民医院罗宝珠: 门诊大厅的“金嗓子”

    “大家排好队,先填本后办卡……”这响亮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出自西平县人民医院财务科的“金嗓子”—一退休职工罗宝珠之口。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分级诊疗培训活动

    3月8日,郑大一附院远程医学中心副主任翟运开,妇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郭红军,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李玉生,内分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志臻等一行5人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进行“分级诊疗”活动。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用速度与激情跑赢死神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夜沐星月的清辉,日浴太阳的光芒,日夜守护着人民的生命与安康。哪里有急危重症患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冲向患者身边,争分夺秒与死神展开殊死搏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