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温泉镇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推动全民艺术普及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yNUc1ht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党一航)为响应河南省第三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6日,汝州温泉镇官中村举办以“迈向精神艺术 展现温泉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并为官中村新进的22名好媳妇、好婆婆进行表彰。

戏曲联唱《五世请缨》、《香魂女》、《穆桂英挂帅》等耳熟能详的节目轮番上演,令现场近千余名观众大呼过瘾,掌声连连,喝彩声此起彼伏。据悉,本次“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从4月23日至4月28日,范围覆盖城镇,普及内容包括艺术知识、艺术欣赏、艺术精品、艺术技能、艺术活动及艺术审美提高等。

ZLbO75Bq..jpg.jpg

近年来,温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与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积极开展经常性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辖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和文明创建的氛围空前高涨。自2015年制定《关于开展经常性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实施方案》以来,组建固定文艺队伍50余支,开展各类群众性广场文化汇演活动70余次,汤王街古镇庙会三届,举办各类广场文化大赛80余次,参与群众达50余万人次,较好地展示了温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温泉良好的对外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