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再安排、再部署全市环境攻坚战工作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RKTgoCa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跃宗)4月26日,汝州市召开攻坚办全体成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对打好全市环境攻坚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要求攻坚办下设的大气攻坚组、水攻坚组、土攻坚组、督导组、宣传组、应急管控组、散烧办等工作机构要各司其职,各工作组组长要切实担负工作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深入工作一线,推动解决一些问题;深入问题结点,协调解决一些难点;要对发现的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同时要对顽疾给予曝光。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环境攻坚办主任焦慧娟强调,当前环保形势非常严峻,必须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坚决执行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脚踏实地,拼尽全力,从现在抓起,从每一件日常工作做起,推动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攻坚工作有序开展,必须明确职责。大气、水、土壤、散煤管控、应急、督导、宣传工作组等7个攻坚办工作机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围绕目标、制定措施,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工作一线,找准问题结点,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必须同心协力。各工作机构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合力攻坚。要结合大气、水、土壤攻坚战工作计划制定督查方案,合理安排日常督导检查,对日常发现的问题,在短信、微信平台中及时进行通报。要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加强现场督导、重点督查,紧盯不放,督促整改到位;要加大环境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对发现的严重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对工作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曝光,对多次督促仍未整改的问题进行连续曝光,直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全市环境攻坚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