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人员车辆帮助贫困户搬迁新居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yGklPEg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4月27日,汝州市大峪镇下焦村胡岭、上焦、上门、下门、长岭五个自然村16户贫困户在帮扶单位公路局的协助下,喜迁新居,当天公路局共组织40余名帮扶责任人,出动四台货车帮助搬迁。

大峪镇下焦村属汝州市重点贫困村之一,总面积八千多亩,总人口203户781人,全村有贫困户140户,贫困人口504人。目前该村整体搬迁工作已经开始实施,其中拟搬迁至新村的有145户,拟搬迁至产业园区的有23户(现已有9户搬迁至产业园移民小区)。新村位于原址西南3公里,有16套房子具备入住条件。建成后的新村,计划建设商店、学校和文化活动室等相应的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将有效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现状。

e9VMa8za..jpg.jpg

近两年来,汝州市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作为精准扶贫最有效、最根本的重要举措来抓,为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该市公路局作为帮扶单位还将坚持搬迁与产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让一批批贫困群众挪穷窝、拔穷根、摘穷帽,走上致富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贫困户 迁新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