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纸坊镇食药监所获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nEqGyec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庆兰)4月25日下午,汝州市举行食品安全法暨“三小”管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汝州市纸坊食药监所积极筹备,组织三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该所齐心协力、不负众望,荣获汝州市食品安全法暨“三小”管理条例知识竞赛二等奖。

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和优秀的成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汝州市纸坊食药监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积极筹备,利用休息时间和业余时间学习食品安全法和河南省“三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熟练掌握相关知识,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XWWgoyiU..jpg.jpg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涵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食品安全标准规范等知识,加强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公众食品安全的意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职业素质,为促使食品“三小”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纸坊镇 食药监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