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献爱心捐书活动 220余册图书送学生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IuRd2H2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李亚芳) 4月28日上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带领交通事故审判庭的干警来到该市米庙镇于窑村教学点,为小学生们送去了220余册课外图书,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注音版的中华传统经典文学、外国经典儿童故事、现代童话丛书、字词典、安全教育、十万个为什么、福尔摩斯探案集等,种类齐全,实用性强,贴切孩子们成长和学习需求。学校的老师表示,农村小学的学生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图书,平时也不舍得购买,法院这次图书捐赠活动是雪中送炭,为孩子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学校将以此为基础,建立起小小的图书阅览室,让每一位同学都能读到好书。

JDSsdciR..jpg.jpg

杨长坡院长代表汝州法院全体干警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用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随后,汝州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李亚芳还给于窑村教学点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捐书助学活动结束后,杨长坡院长再次来到于窑村农田水利维修养护工程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度。并就近期扶贫工作,向驻村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捐书助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