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樊向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树党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4月28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党总支以“安全服务进企业”为内容,由该局领导分别带领五个支部部分党员深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市东江建材有限公司、汝州市裕丰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省仁华生物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汇源公司汝州车沟矿开展党员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nv1eYRK5..jpg.jpg

活动开始前,该局领导结合党建工作,对这次活动开展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坚强、忠诚、廉洁、奋进的汝州安监人精神,在此次服务企业活动中,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多向企业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努力推动企业安全发展。

FAC5dJhl..jpg.jpg

在河南省仁华生物有限公司的活动,市安监局领导与该公司董事长交流探讨了安全生产、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方法,在各企业,党员同志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一起查阅了安全管理资料、到生产一线观摩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向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解答并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最后征求企业对安监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结束后,该局及时进行了总结,该局领导指出,此次活动锻炼了队伍、服务了企业,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要持续开展。并强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之一,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多学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汝州市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奉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监局 安全服务进企业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