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擅自挖掘公路行为紧急叫停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PtBrysr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磊 孙佳星)4月2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大队一中队开展常态化路域环境巡查,行至辖区X009前石线朱洼村路段时,发现一施工现场严重影响公路畅通,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JItmuSpo..jpg.jpg

经询问了解该施工未取得公路部门许可,属擅自挖掘公路,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四条、五十六条之规定。在固定证据后,依法暂扣其施工车辆和机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的规定下发相关执法文书,责令其停止施工,并对公路恢复原貌。目前,该案件正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理中。

保护公路,人人有责。公路的安全畅通是人们出行的保障,对发现的擅自毁坏公路行为,要及时制止,并欢迎广大市民举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