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yKoROIw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4月29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安监、环保、综治、食品药品等站所在市安监局、洗耳河街道派出所的配合下,对辖区的项目工地、超市、加油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及沿河砂石场整治、河道防溺水等情况进行检查。

ypMukyZ3..jpg.jpg

在万基名家三标段项目工地,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并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地内加强除尘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清华苑二期项目工地,检查人员对项目的安全防护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检查人员深入景旺超市,查看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情况,并对超市内的散装食品如何规整提出要求。

检查人员在上河段查看了已取缔的砂石厂,没有生产迹象。在七里段的巡查中,发现一正在倾倒黄土的车辆,检查人员当即制止。由于该车辆无法提供相关信息,洗耳河街道派出所当即对车辆进行暂时扣押,并要求车主限期说明情况。

ejtsHxkS..jpg.jpg

在汝河北岸河堤上巡查时,不断发现河道内由成年人带领儿童在水边嬉戏。检查人员当即前往制止,一方面要求迅速离开,一方面宣传夏季防溺水相关知识,确保河道内不出现溺亡事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