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荣获多项佳绩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4月26日,在汝州市表彰大会上,该市安全监管局喜讯连连,捷报频传,荣获多项荣誉。

表彰大会上,该局在全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中荣获安全生产优秀奖,汝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奖,该局执法大队、汝南产业集聚区执法中队、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分别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基层站所,该局刘德祥等人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在全市2017年度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中荣获红旗单位,该局刘德祥荣获先进个人;该局在全市2017年度安全汝州创建工作表彰中荣获先进单位;在全市2017年度法学会工作表彰中荣获先进单位,该局赵昊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在该局局长张红伟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紧紧围绕“抓安全基础、抓本质安全、抓长效机制”的工作思路,以责任落实为核心,以安全大检查为重点,以打非治违为抓手,以安全创建为着力点,不断创新监管方法,狠抓责任落实,培育安全文化氛围,强化源头整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隐患治理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攻坚克难、积极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杜绝了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得到了上级单位和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8年,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陈天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继续围绕“抓安全基础、抓本质安全、抓长效机制”的工作思路,以“安监提质”、安全创建、网格化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双重预防机制为重点,不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源头整治,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捷报 汝州 佳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行业中标,书生企业云盘再传捷报!

    在云时代,书生云秉承书生集团自有的技术基因,厚积薄发,在云数据安全和分布式存储都做出了世界级的创新和突破,并率先在企业级产品中提供了媲美互联网产品的用户体验。

  • 再传捷报!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中标贵州电网公司项目

    近日,继书生云中标中电集团10所和肇庆凤凰三立学校不久又传捷报,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凭借性能、成本、密度等多项优势,成功中标贵州电网公司项目,书生云在超融合技术及产品领域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展现和认证。

  • 市体育局传来捷报 焦作健儿全运会再夺2金2铜

    在昨日举行的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焦作市运动员范千惠和队友获得女子团体金牌,高上海获得男子75公斤级铜牌。其中,常静夺得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的金牌,冯广煜、谢松松分别和队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2枚金牌。

  • 驻马店市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传捷报

    何晞在致辞中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热诚邀大家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与会嘉宾客商观看了宣传片《驻马店欢迎您》,徐福记国际集团、东莞志食品、中兴环保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 新密警方专项打击传捷报 20多天破案30余起

    针对夏季侵财案件多发的特点,新密市公安局近期采取强力措施,不断变换策略,实施专项打击,取得不菲效果。截止8月7日,在20多天时间内,新密警方破案30余起,打击处理不法分子5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万元,其中追回被盗手机5部,电动车2辆,摩托车6辆,现金近万元。

  • 平高集团抢占网外市场捷报频传 上半年新签合同13亿多元

    8月2日,在许昌市襄城县豫粮集团蓝白相间的厂房房顶,一块块光伏面板排列整齐,昔日的粮仓如今又多了一张新能源基地的名片。前不久,该集团电力工程公司成功并购吉林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将其更名为平高集团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与电力工程公司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

  • 汝州二中中招传捷报 历史上首次突破400人大关

    映象网记者7月10日从汝州市二中获悉,该校2017中招再创佳绩,历史上首次突破400人大关。

  • “洛阳机器人”市场开拓捷报频传

    记者近日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以来,该公司消防机器人产品市场开拓捷报频传,相继列装或中标江苏、山东等地的消防机器人项目,优良的产品性能获得客户好评。近日,中信重工研制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正式在江苏省消防总队列装,用于提高和增强江苏省消防总队消防装备的科技水平和应急救援力量。

  • 汝南县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传捷报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再传捷报,又成功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 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5月10日,对濮阳县来说是双喜临门:总投资30亿元的中建材(濮阳)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开工奠基;固定投资约5亿元的亿丰伟业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