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全面推进执行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vwZbMGI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5月4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动员会上获悉,该院从5月1日至8月10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全面推进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确保汝州市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按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民法院统一部署,该院成立“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任组长,执行局长刘延斌任副组长。同时,积极向党委政法委和人大汇报活动开展情况,争取理解支持。

杨长坡指出,本次专项活动是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决胜阶段,省法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解决当前执行质效偏低、准备迎接第方评估的迫切需要。汝州法院执行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对49名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公布,同时告诫被执行人限期履行义务,如有逾期将进一步采取强制措施,涉嫌构成犯罪的,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百日执行攻坚 执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执行干警坚守正义防线

    5月2日,当人们还沉寝在假期的无限回味中时,汝州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们早已投入了紧张而忙碌的战斗,对汝州法院执行局郭法官来说,今日可谓是非同寻常的一天。

  • 汝州法院开展献爱心捐书活动 220余册图书送学生

    4月28日上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带领交通事故审判庭的干警来到该市米庙镇于窑村教学点,为小学生们送去了220余册课外图书,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 全省法院一盘棋 汝州法院异地执行拘失信人

    近日,汝州法院执行局在商丘市夏邑县法院执行局的协助下,异地对失信人金某实施司法拘留。

  • 汝州法院:少审庭五一节前送法进校园

    4月26日上午,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邵存霞来到汝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一场关于校园欺凌的法制教育课,并为女学生赠送了“防狼宝典”-—《给女孩们的一封信》,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 汝州法院开展“霹雳一号”行动 决胜执行难

    2018年为汝州市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加强执行工作“强制性”建设,持续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全力冲刺,汝州法院决定每月组织一次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