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攻坚行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蔡雨阳)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自5月2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该市交警大队开展为期1个月的夜查攻坚行动,以此杜绝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私拉乱倒、沿路遗撒、建筑工地扬尘2次污染等各类违法行为。

行动中,该市城市管理局采取集中巡查和固定岗哨等多种巡查方式,根据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产生的规律特点,科学部署执法力量。以清运车辆通行集中的广成东路、云禅大道、梦想大道等路段为重点道路、以万达广场、溪凤林等在建工地及周边道路为重点区域,对过往运输车辆逐一检查,严查未经许可擅自运输建筑垃圾、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悉,自该市大气污染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治理行动开始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就积极组织开展建筑垃圾违法清运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与交警大队的联合执法,将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力度,遏制各类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出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积极助推汝州市大气污染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