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五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Y2xAgm4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海龙 石颖斐)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和省住建厅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和汛期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管控,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汝州市建筑施工安全形势的稳定,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4月27日至5月1日,汝州市住建局积极开展“五一”节前、节中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实行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文明工地“三位一体”检查,运用好“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项目部各类人员安全职责的履行及持证上岗情况;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的到位情况,起重机械及运行及维护情况;施工用电安全使用情况;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情况;五一假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期间,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学文带队共对我市美庐天下城、圣庄园东湖小区、万达广场、吴洼棚户区和君悦苑等15家建筑工地进行了节前、节中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大检查。累计发现安全、扬尘隐患12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检查,督促各在建项目及时消除现场隐患,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和清洁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