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丹阳路道路中修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e2EEsrl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毛文菲 郭志军)5月3日,记者从汝州市住建局获悉,丹阳路道路中修工程已于2018年5月1日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按时完成了建设目标任务。

据了解,丹阳路道路中修工程是一项与汝州市民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丹阳路段(城垣路——洗耳路),总维修面积18000㎡,主要采用“破损路面维修、保持原有资源”的模式,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原则,在计划工期15天内,完成了该项工程的全部工作。

y20xh24v..jpg.jpg

据介绍,该工程的投入使用,对于改善运输环境、提高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提高区域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面提升了沿线居民的物质精神生活质量,把道路打造成了“畅”、“安”、“舒”、“美”的运输环境,延长了路面的使用寿命并降低了路面的周期养护成本。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丹阳路 道路中修工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