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全力扭转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不利局面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ADUGPff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耿亚飞)5月3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等领导带领该市环境攻坚办和相关单位人员,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望嵩文化广场、市直幼儿园、赵庄棚改、御香山二期、金桂园南侧市政道路、侯饭线板长庄段等在建项目的扬尘管控情况,实地调研了侯饭线赵庄路口大货车绕行情况,对国、省控水质断面杨寨中村周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每到一处,张剑奇就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对施工方、行业主管单位、属地管理单位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尽快整改。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总结会议,会议对现场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大气、水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通报。该市环境攻坚办对近期的环保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水务局、住建局、交通局、畜牧局、公路局、城管局、公安局、煤山街道、风穴路街道、纸坊镇、小屯镇等单位环保负责人对各自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逐一表态发言。

张剑奇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克服松懈思想,采取高压态势,并持之以恒做好;要针对各项工作,开好专项会议,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落实。针对交办的问题,在各自行业(辖区)范围内开展全面的排查、自查,发现问题要有落实,落实不到位的要有追究,不仅追究直接责任人,还要追究一把手;督查局要联合市攻坚办建立专项督查和巡查联合机制,同时建立四大班子督查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和频次,一天一通报,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直接追究责任;处罚措施要及时跟上,要通过经济、纪律、行政处罚等多种手段,短时间内切实改善大气、水环境,扭转汝州市当前环保攻坚不利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