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小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解祎萌)4月份以来,汝州市大力推进小街小巷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工作,河南桑德雨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小街小巷的日常保洁制定了专项方案,决定采取人机配合的作业方式,努力为市区小街小巷居民打造出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小街小巷一直是是住宅集中、人口密集的区域,街道环境卫生的治理工作较城区其他街道来说尤为困难。特别是老式住宅区域的出入口、围墙边等处,路面上烟头、纸片、动物粪便等垃圾特别多,环卫保洁员们每天在日初太阳升起前完成普扫,简单吃个早餐,回来后就会看到路面上重新出现的新的烟头和漂浮物,这些垃圾大多是早晨匆忙行走的路人随手丢弃的。因此,小街小巷的卫生保洁需要不停的来回巡视,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提升提升小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河南桑德雨洁公司决定采用人工加机械的工作方法来提升整体的卫生水平,采用市政道路冲洗车对路面进行冲洗,针对卫生死角、小广告集中的区域进行重点整治,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效果较为明显,小街小巷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还针对一线环卫保洁员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调整,要求普扫在每天7:00之前完成,做到“双十五”标准;加强检查卫生死角,发现一个解决一个;按时进行路面洒水,保证路面无扬尘,力争无卫生死角、无人畜粪便、无落叶或漂浮物。

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为了长期保持洁净靓丽的生活环境,呼吁大家请不要随手乱丢废弃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