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8-05-05  来源:映象网

L4wQj2xJ..jpg.jpg


Dj7GuCU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当天,汝州温泉镇组织机关中青年干部近40名,以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彩排为契机开展了“放飞梦想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该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全体人员诵读了一百多年前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令人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同时,一曲大合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给人无数联想,壮丽的事业、新的时代引领推动着我们继往开来......现场也引来众多人员围观,形成了广场上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在田径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温泉方阵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有序地一遍又一遍地进行彩排,确保在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一展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团队间凝聚力和战斗力,点燃了青春的激情,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构建了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有力助推温泉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温泉镇 五四青年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