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物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汝州市召开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CughJz4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5月3日,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表彰会议暨河南省物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汇报了《河南省物协2017年度工作总结》、《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宣读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先进企业及个人的决定》等有关表彰文件,并为先进工作者颁发了物业服务行业“五一劳动奖章”。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在致辞中对会议在汝州召开表示祝贺,并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兄弟县市对汝州发展的指导帮助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汝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将物业管理作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城市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2017年以来,特别是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之后,我市立即聘请省住建厅领导和专家开展了物业管理工作培训,及时安排部署了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宣贯活动,并组织了2017年度物业管理考核,“主管部门统筹、属地负责、部门共管、各方参与”的物业管理新机制逐步形成,物业服务水平日益提升,物业管理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发展。同时,该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汝州物业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一平结合房地产市场监管,针对物业行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要强化对新修订物业管理条例的学习,增强行业学法、用法意识。物业企业要树立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理念,注重培养工作人员学法意识,同时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广泛开展条例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多主题、多渠道的实现普法、学法、用法,切实提高物业管理各方主体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二要开展职业竞赛,推动行业创新转型发展。各地、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培训,掀起学习技能、技术的热潮,在全省范围内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作的良好氛围,为物业行业的创新发展奠定基础。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展现物业专业价值。服务企业要通过专业的服务,实现专业价值,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满足消费者需求。行业协会要提高站位,在战略上发力,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各地物业管理协会要加强沟通,共同发力,增强社会认同,发挥正能量,提高行业协会公信力,成为物业企业最信赖,依靠的中坚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物协 第一届理事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