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JmWaWvo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5月5日,汝州市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委4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2017年度汝州市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的通知》。并针对考核结果,回顾总结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讨论,研究解决办法,争取破除一切 艰难险阻,不断开创脱贫工作新局面。

汝州市残联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动员、全面督办、全面压实各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重学习焦裕禄、大别山、红旗渠、愚公移山等四种精神;切实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更新调查、动态管理,协调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性政策,发挥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行业扶贫带动贫困残疾人脱贫增收作用。今后将重点抓行业扶贫,结合实际情况,出台具体的精准帮扶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残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