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传达贯彻市委七届4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EzeZnhA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5月5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汝州市委七届4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夏店镇当前扶贫攻坚、村两委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5月5日上午在市委七届40次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对夏店镇前一阶段脱贫攻坚、村两委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研判了全镇脱贫攻坚、村两委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

该镇强调,要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夏店镇6个贫困村中,其中甄窑、河口、关帝庙、黄沟4个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对省市巡查组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扶贫百日攻坚中,要一周一个主题,将每次主题活动结果纳入村干部月绩效考核中;要制定详细具体的扶贫方案和深度贫困村专项扶贫方案,要因户施策,制定到户到人的精准施策方案,以贫困户增收和群众满意为标准;立即启动贫困户“一标三识”信息管理工作,对全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信息管理档案资料;镇纪委、组织、督察办要加大对扶贫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督查力度,不间断开展巡查,发现问题,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该镇要求,要加快夏店镇村两委会换届选举进程,在严格程序的前提下,加快村委会换届选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提前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基础性工作,吃透村情、民情,把各项工作前移摆布到位,选出群众满意、工作能力强、党委放心的两委会班子,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夯实组织保证和领导保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