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当街晕倒 汝州市民援手相救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MQG6do6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一名女子突发疾病晕倒街头,汝州城管及热心市民积极伸出援手相救,最终女子被迅速送医。

   5月7日上午9时许,在汝州市风穴路汝州广电总台对面,一名女子晕倒在街头,并伴有抽搐症状。“我刚才还看到她在这里坐着,她穿条裙子,我还纳闷她冷不冷?没想到我回来后发现她已经晕倒了。”一位环卫大妈告诉映象网记者。

1utBxd0T..jpg.jpg

看到女子晕倒,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汝州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赶过来维持秩序,有热心市民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醒醒,醒醒!”面对急救人员呼唤,该女子除了抽搐没有明显反应,决定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医。汝州广电总台张晓等热心市民急忙帮医务人员将女子平移到担架上抬上救护车向医院疾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晕倒 援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排毒”减肥 肠子变黑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生、减肥、通便悄悄地和“排毒”挂上了钩,各种“排毒养生”“排毒减肥”“排毒通便”产品频频出现,似乎“排毒”就能健康,“排毒”就能变美。长期滥用含有蒽醌类化合物的“排毒”产品可导致正常的肠道蠕动功能紊乱而产生继发性便秘,还可造成肠道黏膜功能损伤和肠道生态环境的破坏。

  • 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女子被当街侮辱 汝州警方正调查

    4月14日晚,一段一年轻女子被当街侮辱并跳水自尽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引起网友关注。事件发生后,汝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对此视频真实性进行调查。

  • 女子半年“甩肉”20斤 肝病“趁虚而入”

    23岁女孩熊萍(化名)一边吃减肥药,一边节食,半年内“甩肉”20斤,结果因为免疫力下降感染了肝炎。专家提醒,春季户外活动增多,女性减肥意愿也很强烈,但要当心疲劳、感冒、减肥等因素影响身体抵抗力,从而诱发其他疾病。

  • 传承静宜文化 爱心奉献社会

    4月7日,开封市第八中学静宜女子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邢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开封市宋门里的中华社区,开展“传承静宜文化,爱心奉献社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 登封粗心女子丢钱包 巡逻民警捡到物归原主

    4月4日上午,市民金女士从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激不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