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女子被当街侮辱 汝州警方正调查

2018-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4月14日晚,一段一年轻女子被当街侮辱并跳水自尽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引起网友关注。事件发生后,汝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对此视频真实性进行调查。

汝州警方通报说,2018年4月14日15点11分,汝州警方接报警称:黄某在望嵩路经营一家女装店,4月14日下午在店内被三名不明身份女性侮辱殴打,并拉到大街上示众。视频随后在网上疯传,甚至有人拿出之前在汝州市马庙水库消防队救人的视频说是受害人黄某跳水自尽。经调查,黄某一直在洗耳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跳水自杀,微信朋友圈疯传的一段黄某跳水自杀视频系虚假信息。

目前汝州警方正在对该侮辱案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将依法公正处理。公安机关对传播虚假视频者将依法严肃追究有关法律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警方,谣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