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进企业活动见成效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eWM353m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晋昱恢)4月11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巡查至207国道某单位工地门口时,看到该工地负责人正在组织人员和洒水车辆对工地出入口进行保洁打扫,该负责人看到执法人员后,赶忙上前问道:“同志,正好你们过来了,看看我们门口的保洁打扫的如何?”

原来是之前该工地门口的保洁卫生状况较脏,但却不去清扫,每次都要等执法人员发现去告诫该施工企业时,该企业才会安排人员进行清扫。现在工地主动清扫归功于,前段时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的“城管服务进企业”服务活动。

NFVMB9wd..jpg.jpg

今年一月份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城管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或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该局以帮扶企业发展、优化发展环境为主线,选择2-3个渣土运输、建筑施工等与城管工作联系密切的企业,公开城管部门的职责职能,听取意见和建议,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送进企业,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或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截止目前,该局已开展2次“城管服务进企业”活动,通过为企业提供清扫运输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服务,将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面对面的传授给企业,与企业共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来安城市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进企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