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在广成东路四个站点安装休闲座椅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ugc93qN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毛文菲 石颖斐)为进一步美化城市形象,提高汝州市民的幸福指数,该市住建局连夜在广成东路景观大道沿路摸排统计休闲座椅数量。

4月12日,该市海绵办与城乡建设科工作人员冒雨在广成东路4个站台,市标、交警队、天瑞国际饭店及东盛附近进行了安装,将安装25把。

崭新的座椅成为广成东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汝州市住建局还将不断完善各项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舒适、美观的生活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